聖訓 109-542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20/11/30.傳示日期:庚子年十月十五日酉時

  聯合國宣布「禁止核武器條約」達成五十個國家或地區批准目標,將在二0二一年一月廿二日生效,徹底消除核武器,已見國際性的承諾。

  一九七0年代發起的「核不擴散條約」至今已有一九0個國家簽署,該條約承認美、英、法、俄、中五個國家為擁核國,但不應永遠擁有核武,並禁止未獲承認的擁核國繼續開發核武器。有南非、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烏克蘭等國放棄核武計畫。

  全球最大核武國美國和俄羅斯,於二0一0年簽署了「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限制雙方長程核彈頭數量,該條約將於明年二月到期,屆時美、俄二國是否延長續簽,無形高度關切。

  天帝教二大時代使命之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惟有全球民意響應,廢除核武運動造成輿論,影響政策。全教同奮歷四十年辛勤奮鬥,心念所至,已逐步進展,完成初階段的成果,仍須堅持信心,奮鬥到底,以全球零核武為終極目標,所謂「世云有盡 我願無窮 常奮常鬥 無始無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