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505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20/11/02.傳示日期:庚子年九月十六日巳時

  新冠肺炎疫情有第二波的反撲,庚子年行運的送舊迎新,以及天帝教救劫使者的精神正氣,終將有消減之一日。

  惟疫後的世界轉向,以及新冠疫情對經貿的影響,是必須高度關注的課題。由一場疫情所導出的:資本主義與社會主義、民主政體與威權政體、中央集權與地方分權、國有經濟與民營經濟,由國家利益、集體主義到個人主義等議題的探究、研討、實踐,都關乎未來的走向,「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所示的平衡發展,當是兼顧國情,避免極端的解方。

  值得關注者,全球受到疫情影響而貿易大幅萎縮,但兩岸仍然維持高成長,其中的意義,無形保臺方案的應化,又何曾停止。謹記本師極初大帝赤心哀求 上帝爰降天帝教復興臺灣的宗教情操,體會本師極初大帝「中華一家」的奮鬥心願,一念之轉,反求諸己,堅持兩岸和平統一的時代使命而奮鬥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