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476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20/10/18.傳示日期:庚子年九月一日午時

  中華民國之雙十國慶,中華民國成立一0九年了,得之不易,飲水思源,不能忘本。

  民惟邦本,本固邦寧,人心向背是現今兩岸關係的重大考驗。為何走向如此境地?天帝教同奮首先要做深切的反省檢討,信心不足,道心不堅,廿字教化沒有落實到人群社會,反而受社會習氣侵蝕,《學道則儀》有「理之不知,道之不修,是為道賊;履道不持,進理不窮,盜名為道,是為盜道。」,時代環境變遷,道心不可變,守住道心,以不變應萬變,以挽劫運。

  天帝教同奮是天命救劫使者,同奮信仰之根基不足,忽略了「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根本精神,救劫天命是以「天下蒼生」為己任,如果傳統的信仰能化延核戰毀滅劫,何來三期末劫?何需先天天帝教復興?曠劫難逢,天帝教同奮謹守初心,不為社會習性所渲染,不受社會風氣驅使,天命、信心、奮鬥,就是為兩大時代使命持續不斷奮鬥下去。

  先天天帝教於中華民國六十九年在臺灣地區復興,中華民國與復興的天帝教息息相關,才有天帝教的「金闕保臺方案」,從民國七十八年一月一日開始至今的長期祈禱保臺護國法會與保臺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祈求「中華一家」。

  各位救劫使者,開誠布公,心手相連,同舟共濟救劫,喚起世道人心,攜手走出困頓,教主,我願奮鬥!永不退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