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420

萬靈兼主:

發佈日期:2020/09/18.傳示日期:庚子年八月一日未時

  全教之行政作業體系暢行,下情得能上達,教職是責任,也是榮譽,宣誓表文上達是對天人負責,神職有神職考核,教職有教職稽查,依教院、教堂組織職責分工,相互協商,互助合作,肯做事,願意負責,就是承擔天命任務,各行天命。

  參與「奮鬥」、「救劫」、「弘教」,不批判,不攻訐,要「包容」,給予協助,尋求改進,發現問題,貢獻智慧,這是宗教情操,成其大,應乎曠劫難逢之天命,宗教重「信」,面對「三信危機」,要有主張,要有行動。

  「新冠肺炎」掃蕩全球,國際勢力重新整合分配,外在因素、氣候、天災、地水火風持續發威,天雷動,地雷傾,天帝教復興基地之和諧安定是「救劫命脈」,「信」是宗教之根本,信心不惑,每一位同奮在各自崗位上負責,恪守廿字,應乎天命,由極院、始院、主院、掌院、初院、教堂一以貫之,上行下效,得體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