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240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20/05/25.傳示日期:庚子年閏四月三日巳時

  庚子年春季法會的「護國迎祥」及「禳災解厄」,採行因應方案,適度調整,天人共同努力,順利完成。

  從民國六十九年,先天天帝教復興人間,本席同坤元輔教帶領同奮開創與奠基,不斷努力,有了當前的規模。當茲本教復興四十周年,時代轉變加速,劫運變化多元,本教當回顧四十年的期間,釐清諸多事項,正確定位各項活動。

  從各種大型活動乃至整體弘教、教育訓練或組織制度等,調整三大方向:

  一、合乎本教精神理念。

  二、應合天人關係。

  三、適應當前時代環境。

  獲致適合當前時代環境的運作方式,日新又新。尤以天人關係的配合,關鍵在於「定位」,達到「無形應化、有形配合」的定則,本年度是「關鍵期」,攸關救劫弘教之發展。

  再對「法會」說明:

  一、春季法會之「護國迎祥」納入「長期祈禱保臺護國和平統一法會」專案,春季法會定為「全球化劫禳災解厄法會」,重點在於「化劫」,以「化劫達到禳災解厄之效」。全體救劫使者共參法會,一鼓作氣產生救劫正氣力量,在春季初始破化劫運之勢,開啟年度新機。全球局勢相互關聯,不分種族,不分領域,皆是生命共同體。

  「全球化劫禳災解厄法會」的主力在救劫法寶—皇誥,配合《天人親和真經》、《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強化天人親和關係,運轉斗柄,調化星炁,氣炁相貫,以達破化之效。

  二、秋祭法會定為「全球超薦陰安陽泰法會」,合應中元龍華,於秋季時節,調化陰陽之氣炁,達到陰安陽泰之功,以地曹道場—天安太和道場為主場,三曹定位。

  「全球超薦陰安陽泰法會」,超薦全球應劫性靈、外太空精靈,調化地曹能量,參與同奮共沐法雨,同霑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