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125

中山真人:

發佈日期:2020/03/14.傳示日期:庚子年二月十九日午時

  今日是吾之回歸逝世日,中華民國定為植樹節,造林是民生建設項目,對地球生命鏈盡一分責,大自然為大自然所創造,然當人類恣意開墾,破壞大自然之生存平衡與盈虛消長之同時,也等於是破壞人類自主生存空間與生活之環境。大自然之反撲威力不容小覷,從地、水、火、風、天候暖化、地球災變、森林大火等,在在顯示人類必須反思,在慾望擴張滿足之時,心毒蔓延其心、擴張其靈,功利之追逐,聲色之引誘,財貨之薰心,忘了根本。

  「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中華文化主張王道精神,是文化相互融合,華夏文明眾所皆知,然現階段之考驗令吾人隱憂,中華文化之老根面臨嚴酷之考驗!

  救劫使者看清局面,認清方針,救劫時刻警覺,身體力行,是感動人之身教、心教與言教,凡是有同奮之處,就有教化之宣揚闡化,救劫先救心,人心善良了,救劫也看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