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516

維法佛王:

發佈日期:2019/11/23.傳示日期:己亥年十月廿五日未時

  春劫之掃蕩步伐快、急、狠,禍福相依,憂喜參半,自我覺察,不隨波逐流,不隨風起舞,明白修道真諦,識性明道,潔身自好,起心動念活潑自在,心安理得。

  春劫之掃,無名、有名皆含括,春劫之盪,虛與實並行,存乎本心,動心忍性,安然而渡,眾生於紅塵火宅,見風起舵有之,渾然忘我有之,不知不覺有之,自覺覺他有之,希聖希賢寡之,真修實煉寡之,犧牲奉獻寡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寡之。以致於當前國際社會以及各國各地,包括臺灣復興基地,社會內部亂象頻生,分崩離析,政黨之間相互攻訐、對立,民主政治忽視法律、法紀,安全與安定受到直接的挑戰,何以「維法」?乃以道紀為「法中法」。

  臺灣復興基地南部因地緣、天氣關係,面對魔氛高漲的現實環境,同奮以「誦持兩誥」之「正氣力量」挺住、穩住,地、水、火、風無情,天災引人禍,快快上光殿,以玉清殿為主導引清流下貫,由南而北,由北而東,清流注入生機,中華民國得見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