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318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9/07/27.傳示日期:己亥年六月廿四日申時

  春劫時序多元多變之環境,特別提醒同奮,靜坐班受傳之法技再加勤煉,法技是無形運用,在緊要關頭、危急存亡之時,法技自能顯化運用、斬妖除魔,護持同奮安危,尤其在魔氛重之行劫區,無形中法技起了防身護靈作用,同步共振,護靈護體。

  公元二0一九年世運、道運、氣運在分合之間不斷糾葛,亂與合一再上演,世界局勢之政治、經濟、風災之趨向、人禍之肇造,依人心之淨化而定前途,世亂時危,天帝教同奮奉行廿字,力行五門功課,以正氣力量穩定逆流之勢,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

  救劫使者救劫先防身,先護靈,不被外靈侵擾,不被妖魔鬼怪所傷、所毀,勤煉法技,配合五門功課,再加臨危免難偈,大災化小災,小災化無災,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提醒同奮法技再煉一百天,強化法技之強度、法力,如果環境不允許,至少再加鍛煉五十五天,得能發揮法技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