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306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9/07/19.傳示日期:己亥年六月十六日申時

  二0一九年第一屆天人實學工作坊以「踵武涵靜老人精神」為主軸,從民國八年五四學生運動對民主自由及宗教科學之實踐談起,透過沉思、省思靜坐,研讀天聲人語,更加明白了解「以身載道與中華文化薪傳」之背景,涵靜老人以宗教家之情操體現之「仁德」與「天命」,由「知天命」、「行天命」、「了天命」,在各種嚴峻時空環境下,屹立不搖,堅守天命,完成天命。

  三期末劫乃是最重要之時勢,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一切因緣,天時、地利、人和兼備,諸輔翼團體先後成立,為天帝教救劫弘教之輔翼。

  「內靜外敬」是身、心結合,靈性方得超越,由心入手,有身感悟,這也是一切放下,放下一切,一切不想,不想一切,內緣不生,外緣不入,靜坐之靜到了極點,外在之敬是由內而透發,誠於中而形於外,處處是功夫,處處有見地,一竅通,百竅通,一道同風,萬教歸宗。

  第一屆天人實學工作坊踏出第一步,持之以恆,以奠初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