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293

先天一炁流道子:

發佈日期:2019/07/04.傳示日期:己亥年六月二日午時

  天人炁功施治重「兩誠相感」,身病、心病、靈病之癥結由內因引外病,一般重視身病,忽略「心病與靈病」,「天人炁功」以治心病、靈病為主,凡是中西醫得以醫治,由現代醫學耐心診治,是天人炁功基本原則。

  天人炁功施治前,說明「洗過前愆,反省懺悔,認錯改過」、「調整生活態度、生活作息」、「應乎廿字,合乎廿字生活」、「做人做事不違反廿字人生守則」,洗心悔過,迎得天醫診治,積習不能改,靈命不能造,治標不治本,心病、靈病非一日形成,乃是積重成疾,不改正陋習,不調整生活心態,不由心根治,由靈調整,徒勞無功。

  現代人心太雜太亂,欲望太多,貪念太重,為七情六慾敗壞身體,再加上心不開,終日鬱結,悶悶不樂,胡思亂想,陷在愛、恨、別、離、苦中,心不得清淨,心病引身病導靈病,施治下手處是打開心結,心結開,身病除,消去靈病之困擾,天人炁功藉助同奮為導體,關懷親和,打開心防,敞開心門,自助、人助而天助。

  同奮施以「天人炁功」,不求回報,勸人向善,絕不收受任何回饋,尤不可貪天之功,真心誠意為人施治,自有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