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29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7/06.傳示日期:己亥年六月二日午時

  同奮即是共同奮鬥,志同道合於救劫,弘教之理念結合,若是失其本意,以人脈謀利,有違同奮之大義,更有同奮以「共同謀利」來為教輸財為訴求,起心動念已是貪字為先,有違背國家法令,情節重大者,即予開除教籍,由國家法律懲處。

  最近的國際情勢與兩岸三地,顯現人心不安、恐懼,卻是沒有宗教做人心之安頓、安撫,人心輕易即陷入恐慌之境,同奮以此為鏡,多方斟酌衡量,修道、修心沒有捷徑,全憑真修實煉,不為外在環境左右,不為外在勢力影響,握穩生命之舵,堅持理念,守住根基,我命由我不由天。

  春劫開始逆勢操作,人心易受怪力亂神、神道設教之引誘,凡是違反廿字、逆悖廿字之各種現象即非正道,合乎正信,應乎廿字,正大光明,清白教風,在救劫道場之中不可有私相授受,求神問卜也要付出代價,得不償失,認清局勢,審視自己,堅持奮鬥,天人親和解心結,上不怨天,下不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