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210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19/05/10.傳示日期:己亥年四月四日申時

  一年一度之慈恩節,同奮們大家辛苦了!

  救劫任務非一蹴可幾,必須是長期之奮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光殿上汗水淋漓,光殿下同心協力,齊心辦道,引渡緣人,今天天帝教各個弘教據點,都是同奮出心、出力、出錢,任勞任怨,攜手一路挺過來,同奮共同奮鬥要一代一代傳下去,老、中、青相互提攜,做好傳承,一棒一棒傳下去。

  當今社會太功利、太較勁、太複雜,人心太壞,宗教教化要深植人心,起實質教化作用實乃不易,同奮行事作風正大光明,實實在在,不投機取巧,腳踏實地,要求自己,走出去代表天帝教教風,正氣凜然,光明磊落,以廿字教則待人相處,與人共事禮讓為先,展現宗教徒之情操。

  而今天帝教同奮人數凋零,年邁者居多,年長者占多數,引渡緣人必須加緊腳步,同奮之子、女與青年、年輕同奮等,加入奮鬥行列,銜接天命之傳承,「渡人在渡心」,才能真誠奮鬥!

  感謝教主 上帝大顯威德,天帝教各教院、教堂、道場仍能井然有序推展各項弘教教務,在春劫的逆流中,同奮堅守崗位,道心不退,勇往直前,始終堅持三奮三同理念,剴切奮鬥,再接再厲,締造合融並進之天帝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