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18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4/28.傳示日期:己亥年三月廿四日辰時

  天帝教己亥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圓滿完成,做總說明:

  一、上元龍華會以本太陽系總體氣運、劫運為考核,特別以人心動念為主,重建精神,重整道德,法會接迎上元之力,下引同奮祈誦經力,上應法會總主持等諸位主持神力,保臺方案司職神媒受命運化,真修實煉同奮有感斯應,此乃昊天心法急頓法門心繫天下安危國家安定,在起心動念間上印天心,心氣合神,天人和合。

  二、此次法會直接加力於保臺方案,奉御命請崑崙諸地仙共參同化。其中玄機為同奮以皇誥、經典投射陽質射線,崑崙地仙運用御物之法配合顯化,調整氣運走向。

  三、同奮對本教第二時代使命的信念有所增長,強化危機意識,同奮有超然的天命信念,以實際的奮鬥行動來改變當前混沌不明的局勢,捨我其誰。

  四、上元龍華與春季法會是調整當年度劫運方向的第一時機,隨著時間的推進,總清的行劫方案持續不斷強化執行力度,上元啟運,有好的開始,救劫大業必然可成。

  五、無形依人間正氣力量結合星炁轉運,調化人間氣運,樞紐在臺灣復興基地,法會之後即有變化,人間關切全球與兩岸局勢的轉變,堅定意志,持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