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14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3/30.傳示日期:己亥年二月廿四日申時

  人間教政推動「開啟中華一家契機」的祈禱誦誥迴向,以及「保臺護國中華一家」研討會,前者是奮鬥實踐,後者是理論研討,同奮將個人的體會心得相互切磋,互勉互勵,共創「中華一家」的新局!

  「世界的問題在亞洲,亞洲的問題在中國,中國的問題在臺海兩岸」,盱衡當前,中美之間的貿易戰逾半年方見緩和而未歇,已影響世界經濟的發展,驗證「世界的問題在中國」之說,全教同奮明白,三期末劫始於中國,亦將終結於中國的氣運,持續奮鬥,都能見證。

  「中國的問題在臺海兩岸」,也正是本教「保臺護國」使命,以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為目標。

  同奮共同發願,果敢承擔救劫使者天命,化為積極行動,共同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與「保臺護國使命」而奮鬥到底!

  時代在變,環境在變,同奮的道心始終不變,效教始終,盡己盡忠而彌堅奮鬥,堅守救劫使者天命,矢志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