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116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3/15.傳示日期:己亥年二月九日申時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天人之間無遠弗屆,各單位有難處,極院、始院、主院、掌院、初院、堂、親和所,救劫弘教據點存在問題,坦然面對,勇敢解決,組織制度承上啟下,相互援助,相互成長,藉事煉心,藉事磨志,有為有守,循名責實,才是天命救劫使者。

  天帝教同奮是人,有七情六慾,有人情世故,有人道壓力等,同奮之間相處要開闊心胸,克盡本職,爭功爭德,奈何總有考不過之試,越不過之坎,抵不過之誘惑,尤其經「色考」、「名考」、「權考」、「慾考」琢磨,又有幾人能通過考驗,其中又以「氣考」為最。毀譽不動心,順逆皆精進,奉為座右銘。

  救劫是使命也是天命,風風雨雨是修道之鞭策,興風作浪是修道之砥礪,睿智是在激盪中成長,玉不琢,不成器,人不磨,不成道,天命可畏不可違,忠於職責,奮鬥以進,排開萬難,樹人立人,初奠道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