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88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9/03/02.傳示日期:己亥年一月廿六日巳時

  美國、俄羅斯相繼宣布暫停履行自一九八七年由美國雷根總統和蘇聯戈巴契夫總書記簽署的「銷毀中程和中短程飛彈條約」,衝擊本教第一時代使命。

  全球國際秩序,先是三期末劫行劫啟運,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中日戰爭,一九三九年德國入侵波蘭,爆發第二次世界大戰,直到一九四五年,德國、日本先後投降,人類史上空前的最大戰爭才告結束。

  戰後世界局勢重組,美國與蘇聯開啟了長達四十五年的冷戰,直到一九九一年蘇聯瓦解,在此期間,世界二極對抗,瀕臨最後決戰,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核子戰爭勢將爆發,人類末劫即將臨頭的危急存亡關頭,於一九八0年 天帝之教重來人間,力挽狂瀾,搶救三期,拯救蒼生。

  當前美國從國際組織退群行為,可溯自二00二年退出一九七二年簽署的「美蘇反彈道飛彈條約」,其時,美國世界強權的地位已呈由盛而衰、亢龍有悔之勢矣。

  天帝教救劫使者深思「三期末劫始於中國,亦將由中國人終結」,反求諸己,於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中,善盡人道,晉修天道,同了三期朝聖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