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6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2/23.傳示日期:己亥年一月十五日子時

  本教自國際社會的阿富汗危機,宗教哲學研究社中國正宗靜坐班同奮開始持誦皇誥,為第一時代使命揭開序幕,奮鬥至今,凡危機之際皆有轉機,來自同奮至心祈禱。
  劫由人造,須由人化,核武危機源自人類自私爭鬥,唯有從根本改變,才能將所有核武裁減,人類前途才有希望。

  三十九年來,同奮在光殿以皇誥正氣力量配合應元神媒運化救劫,但從民國七十六年之後,對攸關第一時代使命「核武危機」之真實狀況了解不足,久而久之,化延核戰的心念與實際有所脫節,影響誦誥力量,同奮能對第一時代使命的相關議題有正確認知,強化祈禱誦誥心念,心物契合,事半功倍。

  極院青年團體指導委員會於「救劫中心」舉辦「核武危機工作坊」,探討核武議題,使參與同奮明瞭本教第一時代使命之急切性,本席當年為核子危機不斷發動緊急誦誥,哀求 上帝,其中危急難以言喻,核戰「意外」隨時會爆發,至今能安然渡過,但只要本地球尚有核武存在,危機就無解除的一刻,第一時代使命即未完,仍須努力不懈。

  「核武危機工作坊」可做為一立基工程,擴大範圍,增加深度,充實資訊,同奮積極參與,充分了解當前全球核武趨勢與反核武運作情形,天人同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