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6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2/17.傳示日期:己亥年一月九日午時

  教主 上帝至誕日,全教同奮齊聲祝禱「萬壽無疆」,天帝教教運暨救劫弘教使命與時俱進,同奮人道、天道奮鬥有成。有感言:

  一、「三期末劫時代,說理者眾,行證者寡。」是春劫總清之亂象,本教五門功課激勵同奮修道進德,培養正氣,推行「天人之學」,扭轉人心、匡正世風,親身體證「善讀者玩索而有得焉,則終身用之,有不能盡者矣。」帶領世人「道德重整,由根自救」,一道同風,同奮任重道遠。

  二、 上帝至誕日之臨,同奮馨香祝禱,誠格感天,都是啟道佑德,自度度人,自救救人之契機,「道不陂,允執中,物質精神一爐鎔,有一元,合二用,神聖人凡通!」的平等歌弦聲,隨同奮的誦誥、宣講教義、傳布 天帝真道而深植人心,潛移默化,乃有當前世道人心趨於善的變化,全教同奮乘勢而加強奮鬥,天人合力,創二大時代使命新機運。

  上帝至誕日,參與光殿慶典,於平日勤於力行五門功課、積極培功立德、勇於承擔救劫天命的同奮,普受 上帝大放親和光之加持,增益向道奮鬥的力量,人類的命運,真修之士的道程,在於奮鬥決心與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