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59-023

紫微大帝:

發佈日期:2019/02/01.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二月廿五日午時

  上帝召開「全球經濟會報」,補充說明:

  一、二0一九年全球經濟展望因美、中的貿易、經濟對抗,地緣政治的不確定性升高,及貨幣寬鬆政策的動向不確定等因素,全球各國各地將經歷經濟放緩期,全球經濟展望同受影響,並不樂觀。

  二、美中兩國爆發貿易戰、科技戰、太空戰,並強化美臺關係及對臺軍售,施壓中國大陸,二0一九年兩岸勢不平靜,衝擊臺灣的經濟發展。

  三、美、中兩強之爭是東西文明、民主主義與社會主義的制度之爭,新冷戰已揭開序幕。保臺方案神媒加強運化,慎防美、中、臺三方的緊張情勢趨向惡化。

  倘若物換星移,人事全非,相互間更缺乏互信、瞭解,訴諸武力競逐,勢所難免。把握兩岸交流機會,強化兩岸心靈契合,蓄積民間善意能量,促進「協議臺海和平」的進程,才有經濟繁榮的遠景。

  四、全球資源財富分配不公,造成貧富差距日趨嚴重,成為全球性的問題。面對全球化的競爭,全球各國有必要共謀具體可行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