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25

先天一炁雷電子:

發佈日期:2019/01/20.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二月十四日酉時

  補充戊戌年無形考核與考評作業的說明:

  同奮善盡救劫使者之責,秉持「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盡心為教奉獻,核與評乃在「心念」耳!

  一、同奮是「一面救劫,一面弘教,一面生活,一面修道」,身處時代環境,擔任教職,這是道歷,學習與做到以「和」為基,以「尊重」與「親愛」相處,極初大帝有告各級教職幹部與同奮之「自處相處之道」。極初大帝始終是「願與我各級教職幹部、教徒同奮相期共勉」。為 上帝奉獻,服務同奮,破除名相執著,盡心方是真道,「皇天無親,惟德是輔」,功與過於一念間。

  二、帝教復興至今,天人間培養為數不少的神職、教職人員,普遍有「自我心性修煉」不足之憾,神職、教職直接代表本教形象,自我要求一己之言行。以「以身許道,以教為家,弘揚 天帝真道」為奮鬥目標,奮起而為,不落人後,足為表率,天命加身,殷盼即時自省,積極奮鬥,永持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