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563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8/12/31.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一月廿五日午時

  法國爆發「黃背心運動」,擴散到比利時,跡象顯示,法國的民怨如野火燎原,匯聚成抗議行動,網路時代群眾的自發行動與即興作為,因暴力份子混入而益發棘手。

  人群社會進入廿一世紀,因長期的所得分配惡化、貧富不均、薪資停滯、青年低薪或失業,造成基層民眾對菁英分子的積怨,顯現於二0一六年的英國公投脫歐、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再看歐洲議會將在二0一九年五月舉行選舉,英國脫歐期限在二0一九年三月,二0一九年將是歐盟關鍵年。

  當前美國與中國大陸之間的競爭,如同春劫行運的多元多變而開展,涉及經濟、貨幣、科技、軍事、文化霸權、治理模式、地緣政治,乃至全球領導地位之爭。

  大臺灣地區之九合一選舉,民意選擇務實的觀光實利、繁榮的經濟、和平的成長環境。二0一九、二0二0年的選舉,美國與中國大陸以及兩岸關係將是選舉的關鍵論戰議題,如引起社會民心分裂,成為動盪不安的內憂,攸關中華同胞的安全與和平,天帝教同奮知所抉擇,惟有奮鬥再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