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55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12/28.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一月二十日酉時

  今日是傳道節,人間同奮對本席之追思、思念,乃是心心相印,本席心願是「獨立人天上,常存宇宙中」,殷殷期盼是「中華一家」,兩岸之間和平統一,為中華文化之傳遞,為中華民族之王道精神,創造人類之大同世紀。

  上帝以祂的道、祂的意旨行於宇宙上下,應化人間,今末劫肇始於人心自引劫難,戾氣充塞,氣運敗壞,人心不古,挽劫在於搶救人心,重歸道途,精神重整,道德重建,或有一線生機。

  同奮既入帝門,當思奮鬥救劫之道,端正心性,奉守教則廿字,唯有「正心誠意」、「絕對信仰 上帝」,毀譽不動心,順逆皆精進,立定腳跟,真知力行,篤踐奮鬥,衝破現階段考驗。「定而後動」,「動而後思」,不思定,心猿意馬,走不出「功利」窠臼,「傳道節」追思,生出勇猛心、精進心,為 天帝真道普化全球,挽救世道人心,搶救三期末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