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9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12/01.傳示日期:戊戌年十月廿三日巳時

  中國歷史上每逢戊戌年為多事之年:

  一、一八三八年,虎門禁菸,引起二年後鴉片戰爭,四年後的南京條約,五口通商,割讓香港。

  二、一八九四年,甲午戰爭,割讓臺灣,一八九八年,戊戌變法,百日維新以終。

  三、一九五八年,中國共產黨建政第九年,發動大躍進,導致五年大飢荒,同年爆發八二三炮戰,至一九七九年停戰。

  今年又逢戊戌年行運,天人啟動化延戊戌年世界危機祈禱誦誥活動,美朝峰會於六月中旬如期舉行,化解朝鮮半島核武危機,堅固本教第一時代使命。

  因應中華民國臺灣地區九合一選舉,啟動「祈願選舉撥亂反正緊急誦誥活動」,天人合力,引動民心,達到撥亂反正的天意人願,為本教第二時代使命之「保臺護國」挹注新動能,天人共奮,有以成之。

  展望世局,仍不可樂觀,美國優先的單邊主義與中國大陸的崛起,以及歐盟冀求建立軍隊以抗禦俄國的壓力,世界的權力板塊重組成三分天下之勢,天人共同關注。

  二0二0年中華民國即將舉行總統與中央民意代表的選舉,更是重大影響臺灣前途的選舉。

  全教同奮仍須保持堅強的奮鬥力,持續加強祈禱誦誥,以因應戊戌年行運的變化,為二0二0年的大選而蓄積正氣能量,達到「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