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70

中山真人:

發佈日期:2018/11/17.傳示日期:戊戌年十月八日酉時

  吾於天運戊子年奉頒封「御使帝象監 安冢宰 無上淵明致和大天尊」,同時頒佈寶誥,迄今十載,誠惶誠恐,不敢懈怠,然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仍未見具體成果,吾有辱使命。

  適逢中華民國在大臺灣地區舉行九合一選舉,選賢與能,為民謀福,體現民有、民治、民享之精神,展現民族、民權、民生之真諦,宗教關心政治,以「念力化人心」,導之以正。

  同奮們自今年九月一日起,以宗教徒關心自己生活的這一塊土地之前途,以「消弭暴力凶鋒 化解兩岸衝突 凝聚和平意識 端正選舉風氣 舉薦清廉賢能 理性公投護國 團結和諧奮鬥 貫徹保臺方案」為訴求,真正達到發揮正氣力量,得有現狀之穩定。

  戊戌年無形宣慰親和之勞軍在九合一大選前完成任務,加上同奮勤誦兩誥之正氣力量,這是天從人願,穩定國運、世運,天極行宮是人曹道場之樞紐,是救劫精神堡壘,天人合力,宏開新象,帝德教化,一道同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