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56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8/11/06.傳示日期:戊戌年九月廿八日巳時

  美國將退出與俄羅斯在一九八七年簽署的「中程飛彈條約」,由於此一條約在禁止雙方持有射程五百到五千五百公里,能搭載核彈頭和傳統彈頭的陸基飛彈,如因此而解禁,將直接衝擊本教第一時代使命,其後續發展與運化,天人共同關注。

  世局已變,舊冷戰是美蘇對抗,新冷戰是美中對抗,由美國單極獨霸轉變為美、中、俄三極發展。在經貿上,中國大陸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在區域戰略上,中國大陸在南海造島、布署短程飛彈、航空母艦進出太平洋、繞行釣魚台和臺灣海域、突破第一島鏈、反制美國介入東亞及南海,在外交上,以「一帶一路」擴張影響力。

  近月以來,美中各方面衝突升高,貿易戰加劇,南海對峙持續,推進到臺海,倘若勢態對立不變,是否會朝向人間預判「中美終須一戰」?雙方領導人以政治智慧,避免凶終戰危的核戰毀滅劫,同時全教同奮堅守救劫使者天命,信心不惑,矢忠矢勤,祈禱誦誥,共祈教主 上帝大放親和光,以化解春劫總清的嚴峻行劫之勢,消弭於無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