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49

金闕應元雷部尚書:

發佈日期:2018/11/02.傳示日期:戊戌年九月廿三日申時

  戊戌年九月廿三日‧中華民國一0七年十月卅一日下午三時在屏東車城海洋生物博物館旁海邊,光理首席使者授命光思樞機使者主持無形守備宣慰親和儀式。天人合力,同奮敬謹而為,銘謝無形守備防禦之辛勞,是責任承擔,是天命交付之榮譽,宣慰親和適得其實。

  屏東車城地區人潮往來稠密,氣雜而亂,墾丁緊鄰其邊,民風雖善,近年來唯利是圖,拜金尤盛,道氣低,俗氣重,正道難以伸張,道運難以開展。

  財聚則民散,財散則民聚,屏東海域是美景也是陷阱,風景優美,人氣鼎盛,但也聚來「心術不正」、「道德淪喪」,甚有「不法勾當」交易,陰靈潛藏山間谷壑,利用人心弱點趁虛而入,以陰邪之力干擾正道,以陰靈之力擾亂人心,是屏東地區同奮提振道氣、道運之一大考驗。

  屏東初院與天然堂要強化支援無形守備軍團實力,必須相互成全,相互支援,振聾發聵,掃蕩陰邪,重視月行超薦法會,徹底執行,鞏固海域邊防,衛守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