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4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10/26.傳示日期:戊戌年九月十五日酉時

  天運戊戌年三元龍華會今日在鐳力阿道場「下元龍華會總結法會」圓結,初步穩定春劫凶鋒態勢,但依天地之象仍有變數,救劫氣勢持續奮鬥,迎得先機,不容臺灣復興基地之政治、經濟、社會等亂象淹蓋新象之氣,才有欣欣向榮之勢,再現中華民國國威。

  「元亨利貞」,「貞下起元」,團結合作,同舟共濟,道心再現,道氣凝聚,現階段有奮鬥誦持兩誥,更應提昇修持,加強「個人省察、涵養」,同奮道氣浮躁,未內斂、未內修,氣要渾圓,外圓內方,自我淬煉,自我養心、養氣、養德,養氣不外顯,方見真知灼見,從五門功課反省懺悔定心覺意開始,「打掃心上地」,心思減少外放,貯氣、救劫、度劫,修德養性所誦持之兩誥是破萬劫、除萬魔,養天地正氣。

  「萬事莫如救劫急」,已至霜降節氣,霜降氣場沒有內修底蘊,稍不留神即被利用、被牽引,同奮救劫奮鬥之氣,不過激,不過偏,守之中庸,審時度勢,排解劫難,引領現況走向「平和」,杜絕凶殺暴戾之氣流竄,避免衝突流血事件發生,修心養性,以德化人,以德服人,做中流砥柱。

  「祈願選舉撥亂反正特別迴向文」之訴求,就是要以一顆澄定之心誦持兩誥,以救劫使者之天命「愛臺、保臺、護臺、救臺」,提昇同奮之熱準,提振同奮之道行,以真切之心,無人無我,同聲同氣,齊心協力,共度難關,落實本教之時代使命,完成 天帝交付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