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360

一炁宗主:

發佈日期:2018/09/08.傳示日期:戊戌年七月廿六日午時

  戊戌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從灑淨開始,無形全方位布化,「祭」主誠、主敬、崇禮,依序而行,法會年年都有新思維,同奮深入感知領會。今年參與同奮持續增加,共同的是對臺灣地區日前暴雨水劫,心有餘悸,對臺灣之前途、中華民國之未來茫然,但同奮參與了「戊戌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是懷抱信念的實際行動,吾全程布化,完成本法會之「敬天祭祖」、「陰安陽泰」、「天人吉祥」。

  戊戌年天運是凶中帶吉,吉中帶凶,全球如此,臺灣也是,唯救劫天命力挽狂瀾,在凶中一線生機乍現,吉光自然照拂,當前雖是凶險呈現,險象環生,「戊戌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要超越歷年法會之標準,開闢出新境界。帝教總殿極初大帝、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首席正法文略導師全程參與,調燮運化,權行春劫教化,以「天曹、人曹、地曹」之結合,做「三曹」同步啟運,扭乾轉坤,法輪轉運,救劫布化,祥光普照,淨化人間,重建樂土,陰超陽薦,天清地寧,邁向康同新運。

  所有工作同奮、與會同奮全程參與,「天人相應」顯赫赫神威,「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天人合力,天人同步,起最大之成效,是救劫使者傑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