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33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08/24.傳示日期:戊戌年七月十四日午時

  民國廿年九一八事變,行劫開始,民國廿六年七月二日,本席謹遵天命,登上大上方,心懷悲時,五日後,七七事變爆發,應驗「國難將興,浩劫臨頭」,透露天意一面行劫、一面救劫的安排。本席長期祈禱,減輕劫運,是為華山天命的開始。

  華山道脈、道氣貫通到臺灣,華山天命轉移到臺灣,就是二大時代使命,全教同奮與本席心志相通,長期祈禱誦誥,精誠感格天心,啟祥和而扶國脈。

  三期末劫的衝擊,中華民國法統到臺灣,金闕成立「保臺方案」,以確保中華民國法統與臺灣復興基地,救劫的重心集中在臺灣地區。先有一九五0民國三十九年中國大陸的抗美援朝,解除臺、澎、金、馬被中國大陸進一步攻下的危機,才有今日的安定繁榮,也才有同奮的修道環境,感恩 上帝,感謝中正真人的務實領導。

  一九五八戊戌民國四十七年八月到十月的「八二三」炮戰,無形保臺方案適時運化,化解美國與中華民國政府在政策之曲折、歧見,美方提供軍事外交援助,放棄對中共使用核子武器,終至能暫時停戰落幕,迄今六十年。

  惟當前兩岸從外交戰到軍力部署的抗衡,彷彿又回到一甲子年的情勢,美國也由過去的「援臺反共」,到今日的「友臺制中」,美中強權競爭愈趨明顯嚴峻,中華民國的處境堪憂,影響全臺灣地區社會大眾的前途至鉅,天帝教同奮務必有所警覺,自動自發加強祈禱誦誥,充沛救劫正氣力量,配合保臺方案運化,再現「道勝化劫」成就,開啟兩岸和平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