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310

延平郡王:

發佈日期:2018/07/28.傳示日期:戊戌年六月十六日申時

  臺灣之前途堪憂,從事政治活動團體組織都在強力動員,紛爭、糾葛一一出現,民眾安於現狀,憂患意識消沉,當前最大危機是獨立意識到獨立行動,一旦兩岸衝突持續升高,引來的就是軍事行動,無形「保臺方案」組織對天帝教同奮急呼:「保臺護國」到了無可迴避的關鍵時刻。

  兩岸以中華文化、中華民族連結,中國大陸經過四十年的改革開放政策,已是世界工廠與世界市場,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力等大大提昇,臺灣地區的政治團體與政治人物需要了解此一基本情勢的轉換,想要使用各種方式倡行「獨立」,這是置臺灣的中華同胞身家、性命、財產、安全於危境,當止則止。

  春劫行運進入天運戊戌,火上加火,劫上加劫,必須引水滅火,救劫化行劫,救劫之水天上來,引天水要有天命,更要有德性,從根本著手,遏止從意識到行動,喚醒臺灣的中華同胞,不再得過且過,為自己、為家人、為同胞奮起而行,和平發展是根本之道。

  「覆巢之下無完卵」,「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救劫使者起來發揮救劫正氣力量,「天人合力」,共挽劫運,創生機,保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