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267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6/30.傳示日期:戊戌年五月十四日午時

  核備一0七年度五月份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時代在變,潮流在變,弘教度人保持「迎新復古」的大原則,採行多元的宣傳方式,例如配合當地的節慶活動,舉辦天帝教的活動,把握「窮極呼天」的宗教天性,誠心親和,應機接引。

  二、國際局勢多元善變,朝鮮半島有「無核化」的協議,仍有人為的變數,且美國挑起世界貿易戰,影響全球經濟發展轉趨不利。加強弘教度人,壯大救劫力量,舒緩國際局勢的緊張,也攸關本教保臺護國使命的任務,認清時事,同發奮鬥心,力行奮鬥道,為救劫弘教度人而勇往直前。

  三、親和集會是精神傳承的活動,普化教義、經典、時代使命知識,或交流靜坐、煉心、省懺的心得,或解說行劫與時事的互因互果,或推介科學新知、生活才藝、親子活動,助益同奮的人道、天道,鼓勵同奮踴躍參與「親和」之道。

  四、新進同奮參與天人炁功服務奮鬥行列,提示:堅守規範,不標新立異。施治同奮平時勤修五門功課、培養正氣,於施治時,以謙虛至誠的態度,得到受治者的信任,兩誠相感,以迎無形的和力,治病鍼心。切記!勿有貪天之功,而自生道障。

  五、安悅奉獻是教院維持日常運作的道糧,當前政經環境衰退,影響到同奮的安悅奉獻,同奮保持「順逆皆精進」的奮鬥心,盡人道、修天道,共為二大時代使命而努力以赴,「天道無私,惟德是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