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257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18/06/22.傳示日期:戊戌年五月六日午時

  戊戌年坤元日,先在鐳力阿道場舉行「坤元輔教證道廿一週年感恩追思活動」,坤元日當日,全教同奮分別於黃庭與各教院、教堂、道場舉行追思儀式,吾於無形與全體同奮感應親和,祝福老、中、青三代同奮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天帝教主張「以教為家」,同奮視教院如家庭,視同奮如家人,惜緣惜福,同心同德,共為盡人道、修天道而奮鬥再奮鬥。當前正是三期末劫曠劫難逢的時期,大家生逢其時,正是培功立德的大好時機,儘管春劫總清的行劫逆運對全世界人類的考驗層出不窮,也對同奮在人道、天道有輕重緩急的道考與磨考,天帝教同奮都是教主 上帝的子民,只要堅定道心、信心不惑、勤修五門基本功課、培養正氣、廣度原人、培功立德,自然天心常佑,趨吉避凶,創光明道程。

  勉勵坤道同奮為「積極培養坤道端莊嫻淑的天性,負起端正當前社會風氣的責任」而奮鬥,年青坤道同奮向資深坤道同奮的奮鬥精神、人生智慧學習,傳承中華文化,成為安定教院、道場乃至社會的力量,完成天帝教的二大時代使命,功果圓滿,親證「以宇宙為家」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