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54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8/04/03.傳示日期:戊戌年二月十七日午時

  「戊戌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在三月十三日舉行,為戊戌年上元龍華會期間,是凝聚救劫正氣力量的運化機制,這是「天時」,還是要有「地利、人和」,再配以極初大帝與先天斗姥大聖元君、一炁宗主三位總主持之運化,將能順利達成「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預期之目標。

  天運戊戌年中華民國之前途堪憂,尤其是兩岸之互動縮減後,陷入前所未有之荊棘、難關,環境困頓,危乎其危,究其根本在「數典忘祖」、「利令智昏」,沒有了根,丟棄中華文化之老根四維八德,摒棄中華民族固有之倫常道德,民主之政黨政治失去法治精神,無章法,無願景,是本教「保臺方案」之大考驗。

  一本「生生之德」,化險為夷,否極泰來,天人同步運化,以天帝教同奮自農曆三月一日上元龍華會開始誦誥、誦經、修持之正氣力量大匯總、大集結,在「戊戌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產生法會顯應,確保中華民國之前途。人是關鍵,人是根本,同奮是原人也是緣人,為了生存生活的這一塊土地,為了臺灣同胞之安居樂業,以吾往矣之精神奮鬥到底,堅持救劫天命,春劫行運峰迴路轉,春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