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28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8/03/25.傳示日期:戊戌年二月八日午時

  核備一0七年二月份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時代在變、潮流在變,同奮的道心不變,才能因應當前瞬息萬變的國際局勢、兩岸關係,以及善惡不定的人心波動,司責弘化的同奮,一面充實個人的後天知識,包括帝教的書刊、典籍與現代新知,豐富弘教理論,一面勤修五門功課,開發先天智慧,體驗「正己化人」的實績,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二、弘教是引度原人,為教院注入新的活力,神職開導師與教長、執事等教職群策群力,團結奮鬥以赴。重視每月的親和集會,在聯繫同奮、親和向心力、增強道心,採行多元化的課題,豐富同奮教義、經典、時代使命知識,或修持心得交流,或兒童教育、飲食保健等,同奮踴躍參與,天人常相親和。

  三、安悅奉獻是維持日常運作的道糧,有同奮的量力奉獻,才有安定的道場供大家奮鬥,同奮皆能發心,一面安悅奉獻,一面勤儉建教,助益救劫弘教工作,可久可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