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95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8/03/05.傳示日期:戊戌年一月十八日巳時

  美國公布新版「核態勢評估」報告,對美國核武能力進行革新,因應中國大陸、俄羅斯、北韓及伊朗等國的核武力量。

  美國此一新核武政策已背離美國與俄羅斯簽訂「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的精神,讓朝向無核武世界邁進的共識煙消雲散,增加全球核武軍備競賽與核武戰爭的可能性。

  當前簽訂「不擴散核武器條約」的國家有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中國等國,印度、巴基斯坦未簽署,北韓在一九八五年同意「不擴散核武器條約」,在二00三年宣布退出協議。

  在一九八五年冷戰高峰期,全世界約有六萬八千餘枚核武,至二0一八年全世界核武器總數仍有一萬餘枚左右。

  三期末劫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是一場核戰毀滅浩劫,天帝教復興人間的目的就是化延人類核戰毀滅危機與確保臺灣復興基地,促進兩岸和平統一。是一項神聖的使命,也是一項艱鉅的工程,星火燎原,滴水穿石,全教同奮師法本師知其不可為而為的犧牲奉獻精神,以天下為己任,以救天下蒼生的壯志,扭轉乾坤,回天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