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00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01/05.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一月十六日午時

  公元二0一八年中華民國一0七年元旦,本席偕同坤元輔教,同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國泰民安,天帝教教運興昌,教基永固,天帝教同奮人道、天道奮鬥精進!

  迎接二0一八年新年來臨,全世界各大城市有志一同舉行迎新活動,祈求生活幸福、世界和平的共同心願。

  回顧二0一七年臺灣地區民眾選出的代表字「茫」,既有現實生活的霧霾茫茫,也有看不到未來的茫然,尤其政策的去中國化,欲求隔絕中華文化,不知所為何來,臺灣的前途安在?

  天帝教的救劫使者仍然保有「聲聲願願達金闕」、「吸吸呼呼通帝心」的奮鬥心願,長期祈禱誦誥,本席相信,在全教同奮的團結奮鬥、不屈不撓的努力下,一定可以突破重重考驗,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的天命。

  展望二0一八年,社會大眾更有智慧辨別是非善惡,認清有遠見、有利國利民的政治主張,再造「精神重建,道德重整」,天帝教同奮反求諸己,力行五門功課、培養正氣、進道修德,做到正己化人、廣度原人而壯大救劫力量,共為二大時代使命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