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7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0/07.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十三日巳時

  人間種種跡象顯示,中共十九大後,對兩岸關係將從維持現狀轉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路邁進,未來五年,在兩岸關係上必有所作為。

  所謂「務實臺獨論」的公然倡議,會影響中共十九大有關臺灣事項的決議,面對當前兩岸軍力失衡的現狀,不容有「武統論」的餘地,兩岸之間惟有展現智慧,迎啟兩岸和平發展的新契機。

  見諸兩岸青年世代的思維,二0一四年太陽花運動是臺灣青年反中思潮的爆發,大陸青年在軍力壯大後,武統聲浪沸騰,兩岸青年的相互仇視對立,在未來各自成為社會政治中堅,屆時兩岸關係更加複雜難解。

  臺灣在中華民國政府撤守進駐後,局勢仍是岌岌可危,仰賴教主 上帝的護佑,先有韓戰,中國大陸抗美援朝,而有美國的軍事護臺,保留一線生機,才有臺灣經濟奇蹟。大陸地區經歷行劫、清劫的大苦難,改革開放,近二十年也創造中國經濟奇蹟,乃至一帶一路的拓展,國力倍增,有了兩岸統一、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

  如今臺灣一地在實行去中華文化,大陸地區正極力倡導中華文化,臺灣失去了是中華文化老根之所在,前途不可樂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