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6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0/07.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十三日巳時

  人間報導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法院宣示臺獨主張,引來國內外輿論極度關切,也重大衝擊本教的「保臺護國」使命,特提示同奮:

  一、民國七十八年元月一日至民國七十九年六月三十日,啟建「第三期保臺護國法會」,七十八年是中華民國臺灣地區的大選年,有縣市長、省議員、立法委員三項公職選舉,七十九年是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本教保臺護國法會以虔誦二億五千萬聲皇誥暨廣渡三萬原人為目標,確保大選平和順利,避免因動盪不安引發臺海危機。

  二、民國七十九年七月一日至民國八十年六月三十日,「第三期保臺護國法會」延長一年,是因應民國七十八年大陸地區的天安門事件,東歐共產世界發生急遽變化,慎防中共運用武力行動來轉移內外壓力。

  三、民國八十年七月一日至民國八十一年六月三十日,「第三期保臺護國法會」再延一年,因當年五月一日中華民國總統宣布終止臺灣地區的動員戡亂命令,另一方面中國大陸仍有武力犯臺的潛在危機。

  四、民國八十一年七月一日起啟建「長期祈禱保臺護國和平統一法會」,以長期祈禱促成「一個主義,一個中國」,兩岸達成真正和平統一。

  五、仰蒙教主 上帝慈悲,為「確保臺灣復興基地」時代使命成立「金闕保臺方案」,天人合力共同為本教第二時代使命而共同奮鬥,這是 上帝的恩典,兩岸中華同胞尤其是天帝教同奮,要能惜天福,感天恩啊!

  同奮更要了解「保臺」是保護臺灣二千三百餘萬同胞的生命財產的安全,「護國」是維護中華民國的法統。這是天帝教同奮的共同天命,在本席證道後,薪火相傳,凝聚道心,堅持為救劫救世而奮鬥,同奮還要能勇於面對挑戰,勤誦兩誥,發揮救劫精神正氣,化解這一波行劫的逆運,轉危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