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64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0/06.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十七日午時

  兩岸情勢危乎其危,兩岸關係詭譎多變,首先是中華民國總統在執政黨內於九月廿四日提出「憲改」,接著九月廿六日行政院長提出「務實臺獨論」,這已經公開宣示中華民國政府的「中華民國是臺灣」政策,這也是中華民國憲政法統的大事,更是讓中國大陸有機會對全世界宣稱臺灣問題是「內政問題」!

  處此世界核戰毀滅危機一觸即發,稍有不慎,玉石俱焚,卻將所謂的「憲改」、「臺獨」等政治宣示主動與中美日韓關係相提並論,置臺灣於核劫威脅,引發中國大陸「武統」的聲勢,恐有後患後憂。

  同奮們!天帝教的兩大時代使命同時同步面臨衝擊,這是對同奮之考驗,復興基地之前途危矣!第二階段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背負著比第一階段更重要之使命與任務。核戰之危機與兩岸之命運已是被緊密連結,核戰威脅如演變成中共與美國在臺灣這塊土地對抗,國土何其危脆,百姓身家性命將是不保。可否化險為夷,還是在人心之轉變啊!

  金闕「保臺、護臺」是「無形應化有形」,還要有「有形配合無形」,而今反其道而行,陷兩岸局勢如此險峻之境,無形再大護持,總有不萬全之時啊!無形全力全面媒挾、媒壓,促使兩岸人民都能冷靜以對,先求穩定,再求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