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63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7/10/04.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十五日午時

  「金闕保臺方案」是教主 上帝對「臺灣寶島」這塊土地之德澤,是中華民國之福祉。臺灣因先天天帝教復興,而有今日富裕景象,然臺灣社會大眾尤其是新生世代,身在福中不知福,恣福浪費,忽視中華文化,不守善良風俗,更有政治人物罔顧同胞身家性命安全,陷臺灣處於臨戰邊緣,處此核戰敏感時期,臺灣之共業迎面而來,前途不可樂觀。

  觀察中國大陸之內部情勢,就在此時所謂的「主戰派」聲勢高漲,將對臺灣不利,無形直接以緊急誦誥之力行使媒壓、媒挾,穩定現階段情況,實是險中求穩,否則後續發展難以逆料。中國大陸研發成功的第五代重型隱形戰機,堪稱有全球最強大戰力的戰機,特意舉行記者會「威懾」,用心昭然若揭,告訴全世界中國大陸已經有作戰之準備了,不能正確解讀此一舉動,實是危矣!

  要「保臺、護臺」,是要付出代價,雖是行劫領命行事,挽劫、救劫一念之間,天帝教同奮「堅持虔誦兩誥」,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