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54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09/29.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九日午時

  兩岸關係撲朔迷離,暗潮洶湧,處此核戰一觸即發時刻,執政當局當以全體民眾的身家性命安全為重!

  本教長期保臺護國誦誥任務始終不敢懈怠,先決條件是「臺灣同胞惜天福,感天恩」,如是社會風氣敗壞,道德淪喪,倫理崩壞,守成已是不能,遑論開創新運。

  天帝教復興初期即是核戰迫於眉睫,「萬事莫如救劫急」,全教同奮以「天命、信心、奮鬥」意志誦誥救劫,度過多次難關,經歷種種險阻,終不退志,信仰 上帝的信心從不動搖。今日天帝教教院、教堂遍布各地,誦誥救劫深入同奮的生活,更要好好把握「及時奮鬥」。世局多變,「孽海無波而人自興」,臺灣之前途,世界之命運,仰仗天人合力、天人相應,方有契機。

  兩岸之間親如手足,「中華一家」,而今卻是險象環生,兩岸緊張局勢升高,大家都要有心理準備,同奮更要冷靜,居安思危,危機即是轉機,守住道心以不變應萬變,堅定立場「確保臺灣復興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