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48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7/09/29.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五日辰時

  核備一0六年度八月份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表暨年度目標分析,指示:

  一、參與弘教工作的同奮都知道,弘教不只是文字、語言的宣傳,最重要的是身教,也就是使自己的品德學養都能做為他人的表率,切實奉行廿字真言才能正己化人,同時要將弘教視同自己的終身志業,常保犧牲奉獻,赤誠服務,鍥而不捨,認真負責到底的精神,自有親和感應。

  二、天人炁功是引渡緣人的方便法門,施治同奮發揮正氣力量,驅除邪氣、病氣種種不正之氣,啟發廿字真言,自主自動認選其中二字,做為做人處事的準則,以廿字治療心靈,重新做人,即是診心治病的目的,同時施治同奮確實遵守天人炁功的傳承,不標新立異,不貪天之功。

  三、「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是弘教的長遠目標,將天帝真道的基本精神、中心思想普遍而深入宣揚到世界每個角落,有人的地方就有宇宙大道,弘教要恆久而持續不斷的推行,大家共同奮鬥再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