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4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09/22.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二日午時

  民國廿年九一八事變,迄今已有八十六年的歷史,九一八事變就是行劫在本地球由中國大陸開端,到民國廿六年七七蘆溝橋事變,中日戰爭爆發,全面性的行劫開始。

  戰爭的殘酷實慘不忍睹,固然是行劫的劫數難逃,但中國人付出了三千萬人的生命,日本也死傷六百餘萬人的代價,何其悲慘,如此慘痛的血淋淋教訓,天帝教同奮要念茲在茲,堅定救劫的決心,力行五門功課,培養正氣,積極弘揚天帝真道,俾使春劫總清不再演變成玉石俱焚的核武戰爭。

  三期末劫六階段「行、清、平、春、康、同」,起自中國大陸民國廿年九一八事變,到民國廿六年七七事變,引爆中日戰爭,進而擴大為世界大戰,由亞洲到歐洲都籠罩在行劫的劫運下,正是腥風遍地球,為人類史上最大的苦難期。

  迨至民國卅八年中國共產黨取得政權,是清劫開始,大陸民眾遭逢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的壓迫,死傷難以估計,真是一場浩劫,及至民國八十一年轉入平劫,殺劫才見緩和,但也還未結清。

  同是中華同胞的臺灣民眾相較於大陸民眾的受苦受難,已是得天之佑,但宇宙的自然法則「天道、人道、地道」總有一定的常規,臺灣沒有受到行劫、清劫的大劫難,應懂得「惜天福,感天恩」,捨此不為,卻只圖物質享樂,競相奢靡,追逐酒色名利,在眾人之事上,暗藏私心,更是威脅到了兩岸的和平統一,大家想想,若無中國大陸千百萬生命的犧牲,得來對日戰爭的勝利,臺灣做為日本統治下的殖民地,必須付出難以承受的代價,哪來有今日的民主自由繁榮,這段歷史史實宜深思再思。

  際茲春劫總清,行、清、平未結案皆納入總清,必然形勢險峻,考驗重重,但本席鎮守西北門戶,確保關中一方淨土的奮鬥過程,立願「天定勝人,人定亦能勝天」:「可憐三晉劫黎多,劫去劫來可奈何,且坐山頭舵把穩,笑他不敢渡黃河。」雖是時移勢易,但救劫精神一貫,全教同奮團結奮鬥,人定亦能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