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24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08/12.傳示日期:丁酉年閏六月十七日未時

  時序進入立秋,肅殺之氣滋生,臺灣復興基地亦有嚴峻之考驗,社會、民生、經濟、政治的「積非成是」將直接衝擊救劫大業,阻礙天帝教發展,人心之淨化已是刻不容緩,同奮當知救劫救人救心,人心陷溺何以拯救?

  應元與反應元之對峙乃是累積諸多外緣再升高,由近來之氣候和臺灣現況,在在顯現同奮之救劫士氣低迷,行劫力量來勢洶洶,本席要提醒帝門同奮:此時此刻必須奮起而行,不可躊躇,不可猶豫。本席號召同奮「萬事莫如救劫急」,做出行動綱領,拿出實際行動,當仁不讓扛起救劫大業,再度呼籲同奮:今日多流一滴汗,加強誦誥,加強靜坐,即時發揮出正氣救劫力量,守住道心,突破難關,撥雲見日。

  本席以為在本年度靜坐班開辦之前,由光理首席使者親至臺灣地區四掌院擴大親和集會,讓同奮明白新教政領導方向,凝聚向心力,團結合眾,結合全教救劫力量,開創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