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219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7/07/29.傳示日期:丁酉年閏六月一日午時

  核備一0六年六月份樞機使者持誦皇寶誥暨繳交奮鬥卡統計,指示:

  本席歸證金闕前,告訴同奮:本教第一個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目標初步達成。而後「確保臺灣復興基地,進而真正實現兩岸和平統一」即為天帝教同奮的時代使命任務重點。

  惟現今時代環境因美、俄的核武談判停滯,北韓一再試射導彈而起波瀾,直接衝擊第一時代使命,人間同奮需提高警覺,無形保臺方案神媒高度關切運化。

  天帝教一貫的主張是關心政治,但不參與政治,要以宗教救世思想影響政治,對於第二時代使命,仍然還要持續不斷的誦誥祈禱,以兩岸間形成「一個主義,一個中國」達成和平統一的目標。

  全教同奮都關心世局與兩岸關係,在當前兩岸關係隱然已進入所謂的「冷對抗」,臺灣地區面臨沉重的考驗,但危機中亦深含轉機,樞機使者起領導作用,襄輔教政,鞏固教基,強化同奮的救劫使命與意志,全教同奮上下一心團結奮鬥,接受臺灣的春劫總清挑戰與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