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21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07/08.傳示日期:丁酉年六月十五日午時

  中日七七戰事前,本席謹遵天命,服從師命,攜家挈眷上西嶽華山,承擔無形看守西北門戶的使命,轉眼已屆滿八十周年,這個日期是中華民族存亡的關鍵時刻,也是三期末劫六階段「行、清、平、春、康、同」的行劫階段,由民國廿年九一八事變到廿六年七七抗戰擴大為世界大戰,行劫全面展開,中國戰場死傷三千五百萬人以上,有國難赴,有家難歸,實是末劫之兆!

  本席長期祈禱誦誥,全國軍民同胞的團結奮鬥,終得軍事上的成功,以今撫昔,內外環境相較華山時期險峻,同奮以「天命、信心、奮鬥」長期祈禱誦誥,再為搶救三期順轉康同而奮鬥。

  天帝教同奮的奮鬥有無形保臺方案的運化,天人合力執行「確保臺灣復興基地」的時代使命。中華文化老根在臺灣,真正是無形有形的保臺護國力量,一旦中華文化老根浮動、失根,絕非臺灣一地全民所能承受啊!

  全教同奮務能提振憂患意識,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中華文化結晶的廿字真言、人生守則,將廿字真言、人生守則推廣到社會,深植人心,撥亂返和,天心常照常佑,臺灣是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