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165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7/06/04.傳示日期:丁酉年五月六日巳時

  朝鮮半島情勢發展喧騰數月,北韓對美國的武力威嚇毫不理會,一再進行導彈試射,更暗中積極準備進行第六次核試,劍拔弩張之勢,愈演愈烈。

  由人間的國際現實以觀朝核事件的處理,美日韓三方緊密團結,中俄則相互協商,近期發展是美中出現合作傾向,俄羅斯接納北韓的勞工輸出,成為北韓的外交後盾,可知美中俄日等國都不樂見兩韓統一後成為一個擁核大國,一如臺海兩岸和平統一成為超級大國,國際間的戰略、利益掛帥,已然成為北韓擁核自重藉機生事,以期夾縫求生。

  今見中國大陸堅持朝鮮半島無核化目標,認為武力解決不了分歧,反而會造成更大災難,對話、談判才是唯一出路,力促恢復「朝核六方會談」,符合本教時代使命的奮鬥目標。

  際茲由春劫轉康同的關鍵時期,全教同奮一本救劫救急的精神,再接再厲,為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而奮鬥再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