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066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7/03/03.傳示日期:丁酉年二月五日午時

  核備全教一0六年度一月份弘教資料統計表暨年度目標分析表,指示:

  丁酉年行運,臺灣勢將面臨國際與國內多元變局的嚴重衝擊,尤其美國的一中政策鬆動,已然召來中共航母繞行臺灣,可見一斑。未來,美中於軍事、經濟交鋒,必然波及臺灣,在此關係到臺灣二千三百萬同胞身家性命之關鍵時刻,除了本教同奮負起救劫使者之任務,加強虔誦兩誥以化災救劫外,實無他法可以渡過丁酉年難關與危機。

  當年,本席懍於保臺護國之天命,可畏不可違,再三發動緊急誦誥運動,更將「第三期保臺護國法會」無限期延長,希望先後期同奮深體本席「愛護臺灣同胞,同時也愛護大陸同胞,希望達成兩岸和平統一」的用心,團結奮鬥,達成迎啟黃冑一統的中華民族盛世,天人同慶。

  儘管每位同奮入道或有先後之別,擔任的教職或有高低不同,但救劫使者的天命則是共通的。因此,教院開導師、三教長、各中心執事等教職同奮,尤應以身作則,鼓勵同奮參與誦誥。

  本席對每位同奮一視同仁,寄以厚望,希望人人都能同了三期,道證靈界,晉升靈爵,並勉勵大家在人間奮鬥,一定要經得起磨(魔)考。對於失聯同奮,開導師更要關心、親和,規勸其回到教院參加奮鬥行列。

  切盼各地教院、教堂之神職、教職同奮暨所有教徒同奮,深切體認「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振奮精神,再接再厲。值此一年之計在於春的節氣,開始虔誦兩誥,積極擴展弘化渡人工作,貫徹「天命、信心、奮鬥」之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