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062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7/02/27.傳示日期:丁酉年一月廿九日午時

  核備一0六年度元月份樞機使者、開導師、預命開導師、傳道師等神職持誦皇寶誥暨繳交奮鬥卡統計表,指示:

  天帝教雖在臺灣寶島復興,但是為了救劫、救世、救人,必須普化全球,因為每個國家的人民都是 上帝子民,都是 上帝要搶救的善良種子。將來天帝教普化到每一個國家,當地同奮也要愛他們自己的國家,大家和平共存,而維持世界的和平。

  天帝教既然在臺灣寶島復興,臺灣是中華民國的土地,同奮當然要愛中華民國。而且中華文化的老根在臺灣,更是天帝教的中心思想,所以復興天帝教就是復興中華文化,復興中華文化就是復興天帝教。近來中國大陸飛躍起步,努力深耕中華文化,用以革新腐蝕的人心,重振固有道德,也有逐步建立宗教文化的企圖心。

  本席期勉所有神職同奮「人能弘道,非道弘人」,弘道之法即從力行人生守則做起,豐富個人的仁愛情操與王道精神,才能做到、做好「體天行道」的神職本分,以身教領導同奮,一起為復興中華文化而奮鬥,進而與大陸的中華文化思潮相呼應,逐步圓成保臺護國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