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04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02/25.傳示日期:丁酉年一月十八日午時

  天帝教於 無生聖母聖誕日,莊嚴肅穆舉行首席使者傳承大典拜命陞座典禮,無形諸天仙佛聖真應元神媒應邀雲集觀禮,人間神職、教職與同奮、嘉賓一同參與,見證天帝教邁入道統傳承第四任首席使者新紀元,天人同慶同賀!

  先天 無生聖母是「宇宙之母」,生天、生地、生萬物,不但創造無形宇宙,更創造有形宇宙,孕育萬性萬靈。同奮都是萬性萬靈之一,尤其要明白先天 無生聖母即「宇宙之道源」,天人感恩同慶,一體奉行 無生聖母的宇宙大道,亦即是 天帝真道,善盡大孝而無愧,則今日圓成傳承大典拜命陞座典禮,饒富深遠意義。

  當前春劫行運,多元多變,無形運化亦隨時應機調燮,俾使「天運、道運、世運、人運」於順逆之間,仍不偏不倚維持正道。惟一切的一切,都有賴全教同奮共同努力,發揮救劫正氣,以配合無形運化,正是「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之宇宙至理。

  第四任光理首席使者誠敬拜命,一心一德,慎始慎終,恪遵天命,服膺真道,其兢業以赴之心,天人同鑑。期勉第四任光理首席使者踵武前任的腳步,在既有基礎上領導全教同奮,持續精進奮鬥,克服春劫總清之世變,奮創兩大時代使命新進程。